法律咨询2026-06-19 14:11:19

我工作的建筑队去年3月接了个工程,合同说今年1月完工,现在甲方拖着不给尾款,还说质量有问题,想问问梁光彬律师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?

梁光彬

解答律师

公司事务建设工程 山东盈和盈律师事务所
免费咨询电话:13953817599
泰安
已核验身份

“ 梁光彬,男,汉族,1972年10月出生,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,毕业于山东大学,学士学位,1998年6月至2018年在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执业,2005年成为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,任副主任。2018年作为负责人设立山东盈和盈律师事务所,现任山东盈和盈律师事务所主任 ”

甲方说质量有问题,得拿出证据。合同已经完工,尾款是跑不掉的。你先去翻翻验收单或交接记录,如果有,直接书面催款,再拖就去法院起诉,稳赢。

推荐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