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咨询2026-06-19 18:36:23

今年1月我所在的建筑公司和甲方签了道路施工协议,甲方未按约定提供施工场地,导致我们停工2个月,能要求赔偿损失吗?

许建树

解答律师

合同纠纷建设工程 陕西博纳新律师事务所
免费咨询电话:15503985987
西安
已核验身份

“ 许建树律师,陕西博纳新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,执业33年,贵州大学毕业,曾在陕西省高院民庭实习3年,专注建设工程(监理/施工/造价/质量)与合同纠纷,以西安为核心覆盖陕西,外地重大疑难案件可协商委托。 ”

甲方不提供场地导致停工,属于违约行为,你有权索赔。先收集停工通知、现场照片、损失清单等证据,然后发函催告甲方限期履行合同。不行就起诉要求赔偿窝工损失。

推荐咨询